close

09.jpg

Pasta à Pepe 佩佩奶奶的大份量義大利便當 台北內湖店: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426巷15號
營業時間:
星期一~日 11:00–21:00

沒錯又双叒叕是這家內湖複合餐飲品牌店,現在他們旗下的品牌已經多到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這家店ㄌ

不過既漢堡 奶昔 熱狗之後,這家店又推出一樣我個人必吃的「義大利麵」

 

02.jpg

 

老闆說目前老樣子試營運,一樣掃桌上小DM點餐

這次先來點個義大利麵界的基本款:奶油白醬義大利麵

加上上次來我很愛吃的德國白腸壓壓驚

S__131735563.jpg

 

端上來的時候我傻爆眼,義大利便當的「便當」真的不是開玩笑,用的是現在常見的健康便當的紙盒來裝

重點是還真的很大份量,堪比洗手台小臉盆

 

04.jpg

 

除了我點的白醬意麵跟白腸,還有一堆蔬菜

原本以為是老闆看在我的美色時常光顧才送我的,一問之下沒想到是....

標配

我都在心裡排練好,原本想叫老闆過來跟他說「謝謝你送我一堆蔬菜」頓時尷尬😭

05.jpg

 

 

總之先不管尷尬ㄉ問題ㄌ,一般而言139的義大利麵,我對他的期待值大概就

「事先煮好的麵淋上加了很多太白粉的奶油白醬拌一拌」的期待

即使再好吃也不過就只是 便利商店的口味

但沒想到這個麵一插下去 看著他上面巴著的醬汁 我就知道絕對不簡單...

06.jpg

 

吃幾口下來真的是越吃越眼睛放光明,乍看沒什麼醬汁,但實際上卻是都完整的巴在麵條上面

奶油味道香濃四溢..!

07.jpg08.jpg

 

總之這樣的份量,這樣的價格,我先敞開吃 三分鐘秒殺一波!

 

雖然我不太會煮菜,料理等級最多自己煎煎牛排的低級廚師,但也看了不少美食烹飪節目,也吃過不少義大利麵

根據我的雲烹飪經驗,這樣子的白醬,肯定是用鮮奶油和奶油做的

(圖片非當事鮮奶油與奶油)

這樣的義大利麵我最便宜吃過250 最貴吃到600 700

總之沒吃過 139的😭 整個現賺R

奶油白醬鮮蝦義大利麵|夏天清爽版料理在家輕鬆煮,零失敗簡單上手食譜! - Kiwi 樂活食旅

 

我很愛吃這種口味的義大利麵,雖然份量的確不小,麵量也十足,但是不禁覺得....

image

 

所以我又點了一個,奶油白醬義大利麵+煙燻雞肉+煙燻鮭魚+醃漬墨西哥辣椒的 煙煙醃義大利麵!

(名字不叫這樣 我自己取名的)

09.jpg

 

煙燻雞肉就是沙威瑪常見的煙燻雞肉,吃起來也是沙威瑪味道

煙燻鮭也是常見的煙燻鮭魚款

10.jpg11.jpg

 

 

我是不太會吃辣的人,但我很喜歡一點墨西哥辣椒當作提味的酸辣味道

但墨西哥辣椒的量...有點多R,吃一吃有點好奇給了多少,挑出來後拼起來,應該比一整條辣椒多一點?

 

12.jpg13.jpg

雖然有點辣,但實在好奇其他的醬汁表現如何,

下次再來吃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平安就是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