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口 《胖老爹美式炸雞》 傳說中的炸雞!

話說新興起的炸雞連鎖店

終於在林口開幕了 可惜開在三井那 真的離我好遠QQ

林口的胖老爹,其火紅程度到不打電話去訂

等一兩個小時都不一定吃的到,這次我在剛開店就打電話過去訂

很快的半小時就拿到餐喇

本次點的是三號餐$115 雞翅 雞腿 雞塊 加一瓶200ml的罐裝可樂

CP值比其他的連鎖店好上不少

即便是我外帶回家 過了約半小時才吃

外面的麵皮仍然十分的香脆 鹹香鹹香

麵皮將內側雞肉的肉汁與炸雞的溫度封住

咬下去的瞬間 滾燙的肉汁從麵皮中噴發出來

排行於十大炸雞第二名真的不是開玩笑的

不過可惜有一股油耗味,肉吃起來也太過鹹了點

大概胖老爹就是紅在這個重口味

我比較喜歡清淡點的

相較之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剛炸好的肯德基

肯德基有著 讓KFC成為世界連鎖店的醃料口味 與 大企業的控油成本

可惜肯德基的炸雞從來不耐久放 超過十分鐘後就是水準以下的乾扁炸雞

胖老爹的優勢則在於 冰了一兩天後回溫 還是脆脆的

不像其他間 稍微放一下就軟爛掉

 

胖老爹美式炸雞—林口文化店

244 新北市 文化二路一段120號  電話 02 2609 5288

營業時間::14:00-22:00?

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平安就是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