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629.JPG

豚人拉麵復興店

地址:10697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6號

營業時間:

週三~週一:12:00–15:00, 17:00–22:00

每週二:公休

 

在台北東區的宵夜晚間時段,除了那間開到半夜的鳥人之外

想吃有名的豚骨拉麵,就是這家來自日本的「豚人拉麵」

 

我吃了幾次,都是到網友比較推崇的復興店

我自己分類是那種「類二郎風」的大份量拉麵,而且還可以免費加麵一次。還有隨意添加的豆芽菜,在網路和社團上有很高的評價,

即使像八九點過後的接近打烊時段,還是常常需要排隊等位

IMG_7193.jpg

 

這家店的環境相當簡單,是那種一班常見的吧台式拉麵店

座位不多,一輪就是要等個接近半小時

 

IMG_9623.JPG

 

他們的選擇很多,比如麵體就有三中

中捲麵/細麵/天龍麵

名堂很酷,但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吃很硬的麵體,

總之根據我吃的三次都點不一樣的心得就是,幾乎沒差多少

然後每次都深思熟慮後卻都點了一樣的配置

徹濃 鹽味 $250

然後加點叉燒 $90

他們的豚骨湯頭濃郁而美味,湯中還有豐富的兩種豬叉燒、蔥花、豆芽菜和糖心蛋,增添了豐富的口味。

 

IMG_9633.JPG

 

IMG_7205.jpg

IMG_7210.jpg

 

 

但要抱怨的是,坦白講這幾次來吃真的都感覺很普通

 

第一次的湯一直都有股油耗味,噁到爆,當下以為是正常的

直到第二次來吃才知道第一次根本踩雷 

 

然後上一次去吃,整個湯根本冷,加點的叉燒,不是炙燒的部分的肉也是冰冰涼涼的

但我已經認為這家店就是這樣,算了

直到最後老闆問我說這次吃得如何,我也照時告知說湯冷的,肉也冰的

老闆也只表示:「噢,是喔」

 

 

雖然沒有希望店家做出補償,
但如果只是這樣的客套問話,也是會讓人覺得不太OK 不如乾脆不要問 :)


比起這種隨機踩雷的糟糕體驗

未來晚上的宵夜場,還是推附近的鳥人

 

至少吃起來不會有那麼多問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平安就是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