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口 《D&G BURGER》 傳統老街的美式滋味

林口區中正路25號

 

 

還記得林口的三井outlet開幕時,強打的全都是第一次來台開店的海外口味。

除了台灣人最愛的日本拉麵外,最吸引我的就是 KUA`AINA 與 J.S.FOODIESˊ主打的美式漢堡了

(圖片摘自KUA`AINA 與 J.S.FOODIESˊ臉書)

 

但不得不說,加上套餐與服務費後,動輒四五百的價格

再加上這個品質....肉體乾扁、薯條膩口、價格高昂,集漢堡缺點於一身 真的是太糟糕

來這兩家店我只建議吃舒芙蕾,至少好吃新奇又好玩

要吃漢堡,我不如吃我家巷口─位於中正老街頭的 D&G Burger

 

 

D&G BURGER開了大概一年半了,

原名244 Burger 約今年初店員大換血 店名也更換 菜單也做大幅的縮減

目前只餘漢堡,中間發生什麼事我不是很清楚喇

不過費城牛肉三明治也被剃除掉,很讓我惋惜,這超級好吃的

 

期間的經營做法也經過多次調整,

同樣一個漢堡,麵包改為手打、漢堡肉從現成的改為手工捏製、盤子從鐵盤換成現金的陶瓷盤等等

感覺得出來,老闆很執著於追求漢堡的美味

 

本次點的是吉米漢堡+套餐 (209?)

內容物則是牛肉漢堡+花生醬+兩片培根+起司醬 
套餐則是脆薯以及內用無限自助暢飲的飲料

 

上桌後則是一般美式漢堡店常見的擺盤方式:拆開的漢堡+附餐的薯條

還會附上兩個塑膠手套,方便吃時不會沾到手,搞的手黏踢踢的 十分貼心

且最吸引我來本店消費的原因 除了豐富的配料 用心的改進外

 

啊~~~嘶 就是這個 加上被起司醬遮住的部分

厚達近三公分的 手工捏製漢堡排了

且肉品多汁,麵包酥脆,生菜也很新鮮爽脆不軟爛

以及脆薯,之前提到《Rick's Sandwich 手作熱壓三明治》的脆薯為,「裹上麵衣強調脆度的脆薯」

D&G Burger的則是 傳統的鬆軟長條脆薯,配上heinz 番茄醬與黃芥末醬 絕對好吃

 

不過對我而言,仍是有點可惜的,自從《Burger RAY》第一次開幕,品嘗過後他們的漢堡後,

現在筆者對於除了《Burger RAY》以外的漢堡,都感到一陣失落,以後有機會再寫寫筆者心目中的神店《Burger RAY》

總會對於美式漢堡感到一陣挑剔

雖D&G BURGER 相對三井的高貴美式漢堡已經贏了好幾條街了,但我仍覺得有改善的地方

 

主要是剛剛吹捧過的漢堡肉,雖厚實,手工捏製等等,好精緻用心

但,真的有一股怪味在,牛肉味也不豐富,吃起來也少了一股肉味,反而有一股很奇妙的味道充滿整個漢堡肉

每次吃都覺得有一股 很類似消毒水的味道在

其實有的店家也會做成這樣,但有的店家會在漢堡內加上醬汁來掩蓋不足,

可是D&G BURGER本身就沒有醬汁,只有番茄醬 黃芥末 以及TABASCO這些更搶味的醬可供選擇

再以及生菜的選用,用的是番茄 生洋蔥 以及一堆的很像美生菜的碎片白色萵苣

白色萵苣太細碎了,自己夾完後的漢堡很容易掉東掉西,以及美生菜一多,其生菜的味道,又與沒有醬汁的肉體相輝映

更加凸顯那股像消毒水的味道....

 

其他等等在林口的餐廳中,真的很不錯,容我抱怨之前仍名為244Burger 仍有多名員工時

每次吃都會有讓人豆頁痛的問題 服務態度 漏單 每次餐點水準參差不齊等等

現在幾乎只剩老闆本人在經營,這些事情都改善很多了。

 

餐廳名稱:D&G BURGER

消費時間:2017年/4月

地址:林口區中正路25號

電話:  02 2602 0506

營業時間:11:30 - 14:00 、 17:00 - 20:00 周一公休

每人平均價位:100~200

推薦菜色:招牌漢堡+套餐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口 老街 美式 漢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安就是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